2011-07-25

部落客推薦新竹搬家服務品質一流~新竹搬家公司041

部落客推薦新竹搬家服務專業有效率~新竹搬家公司041

2011/03/10 11:00:21

我是2/20請安順來幫我們園區辦公室搬遷的, 一正式上班就忙到現在才有空來回覆評價真是不好意思 早先在決定辦公室要搬家時, 因為沒經驗上網查了許多資訊,越查越心慌,擔心辦公室搬遷會遇到任何問題 找了好幾家搬家公司來估價卻仍是無從決定, 因緣際會下有人介紹了安順專業搬家給我,才聯絡完,馬上就來估價,而且非常的客氣 總是笑笑的很讓人安心,問他很多事情,都很熱心幫我解釋, 永遠不忘告訴我"相信專業"叫我不用擔心 回去後也馬上就傳來很詳細的報價單,用幾台車,會有幾個人來搬家都寫得一清二楚, 還附加上了會贈送紙箱的部分(而且紙箱是全新的呢)價格感覺上也很合理; 而我上網搜尋了大家的經驗,都非常的好,也看到了當初安順公司設立的原由, 讓我不得不相信還是有緣最重要,其它的就交給專業 到了20號當天,安順團隊非常的準時(甚至還提早到呢),大家很統一穿著制服,看起來就很有精神, 每個兄弟對人的態度也非常的好,搬東西時不用我們提,都是小心輕放,有特別標示的包裹,就會看到他們互相告知,徹底的讓我佩服, 東西真的很多,但他們動作快又確實,也不會因為累而態度不好, 從頭到尾,我們的要求都只要說一次,領班就能清楚並完美的完成,甚至最後搬的大展示櫃,門跟隔板全部都是玻璃, 不因為時間已經晚了就隨便包裝,一樣小心翼翼的搬運, 最後整個搬家作業在晚上12點多完成,真的非常謝謝吳先生與整個團隊的幫忙,辛苦大家了 *在搬家過程中,有跟吳先生小聊一下,瞭解到他對待整個團隊的方式, 而整個團隊也真的是非常合協,對人也非常的和善有禮貌,真的非常感謝, 也在這邊推薦大家有任何搬家的問題跟需求,找安順專業搬家就對啦~


   ~安順專業搬家感謝顧客的推薦,文章原文位於部落格留言板內,歡迎點我進入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