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部落客推薦新竹搬家親切專業~新竹搬家公司039

2011/02/25 11:23:42

我是2/23搬家的張小姐....


網路上或電視上報導搬家公司的負面新聞很多, 所以再網路上尋找搬家公司實在很擔心我會不會找到不好的搬家公司, 安順的網路風評大家都很稱讚, 所以決定先找安順來估價


安順老闆來估價時, 與老闆聊天....感覺老闆很親切....(我怕碰到很像流氓的老闆), 我們也怕碰到空殼公司, 所以還跑去安順的辦公司看一下 順便簽約. 真的!!老闆超~親切的!!


當天, 我剛看到搬家大哥都是年輕小夥子, 我有點吃驚....心裡想 哇!!會不會隨便丟阿??   整個搬家結果下來出乎我意料之外!!只能用"讚"來形容


領班很客氣, 年輕小夥子很有禮貌(7 8年級的ㄟ), 該包裝的都仔仔細細的, 搬家畢竟有些書或大型家電/家具很重, 他們都輕輕放, 拆卸下來的也都會恢復原來的, 感覺他們把我的家當成他們自己的家在搬, 顛覆我的初印象. 重點是從7點半到2點多, 不會因為搬重物或累而面露不高興的表情, 還會開玩笑, 真的忍不住再稱讚一下!!  真的物(=錢)超所值


"安順"很值得推薦的搬家公司!! 老闆親切~~搬家大哥很客氣 有禮貌  "讚"喔!!  優喔!!




    ~安順專業搬家感謝顧客的推薦,文章原文位於部落格留言板內,歡迎點我進入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