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部落客推薦新竹搬家服務品質一流~新竹搬家公司040

2011/02/28 22:59:28

我是2/25搬家的廖先生(苗栗`頭份)


吳大哥!真不好意思!!到現在才上來留言.


吳大哥!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甚至感恩你們的辛勞.


我第一次請搬家公司搬家,總有許許多多的"擔心和疑慮".然而!這所有的"擔心和疑慮"也因為搬運完畢之後,我才敢說:吳大哥!小弟我真的是多慮了........


值得我一提的是價格非常合理.服務品質是一流的更重要的是你們"安順搬家公司"也已經深深刻刻的讓我完全留下美好的記憶與回憶.由 其是師傅們個個都很有素質和禮貌,並不會因為搬運過程太累而有所差異(註:老舊公寓般到四樓,無電梯)我實在是太感恩及感謝你們啊!!!(我可不可以 說.....吳大哥!!領班!!還有那三位師傅們!!我太感謝你們了!!)


起初!我還覺得價格太貴呢?最後....我反倒覺得...非常合理...應該的!!!(要給領班及師傅加薪,因為他們的素質真的很好.品行真的非常讚.)他們實在是太辛苦了!!


吳大哥,我將來買了房子要搬家時一定再找你們"安順搬家公司"的.只要身旁有人要請搬家公司的.我一定大大的推薦....'安順搬家公司"....(新竹的)


我比較多話吧!!!安順....好.....安順....讚....安順....棒.....      (苗栗/頭份鎮/廖先生敬上)


 




    ~安順專業搬家感謝顧客的推薦,文章原文位於部落格留言板內,歡迎點我進入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