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部落客推薦新竹搬家專業細心~新竹搬家公司023

2010/01/27 12:10:29

我是新竹的徐小姐,98年1月19日從新竹搬一個小型冰箱到台北三芝。過去很少用到搬家公司,我是在591網站上看到安順, 看到網友評價很高,網站經營得很認真,對每位客戶的信函都認真以對,感覺到這是一家做事認真的公司。電話洽詢時,吳先生態度真的很認真而且親切,不像是一 個應付生意的老闆,倒像是一個關心你的好朋友。我也打電話洽詢了幾家台北和新竹的搬家公司,最後還是決定回到安順,就是因為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價格也公 道,很想把生意給認真的人做。過程中吳先生主動密切聯繫,掌控時間,不讓你有一點擔心,也可以充分運用自己的時間。車子都是新車,師傅極為準時,態度和善 有禮,不抽菸不嚼檳榔,對物品認真以待,進出門即使出口窄也不會碰撞,仔細用保鮮膜包好並且固定在車上,最後加篷,專業細心,毫不馬虎,令人十分放心。我 對於老闆的經營管理高度欣賞,偷偷告訴你們,師傅也很欣賞老闆喔!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搬家公司,先進國家的服務業真的應該要有這樣的水準,成功是屬於認真 的人,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如有機會一定會幫你們推薦。


~安順專業搬家感謝顧客的推薦,文章原文位於部落格留言板內,歡迎點我進入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