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部落客推薦新竹搬家服務推薦~新竹搬家公司019

Jui-Ling Hsu                                                                                                       2009/11/14 23:35:37


吳老闆與辛苦搬那麼多家具的師傅們! 你們是我找過最好的搬家公司了!


從竹北到香山區搬好多東西又算我們的價格便宜! 還幫忙送另外兩個家具到我媽在光復路那ㄦ的大樓,


我在香山的房子又沒電梯, 吳老版還送我從光復路回到香山家,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下次要搬什麼東西或處理家具一定找你們喔!  阿順老版真的非常感恩喔!。


~安順專業搬家感謝顧客的推薦,文章原文位於部落格留言板內,歡迎點我進入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