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部落客推薦新竹搬家價格實在~新竹搬家公司078



2013/08/14 14:22:26
IO

終於有網路了! 趕快來感謝與推薦安順! 從朋友那得知安順搬家品質沒話說,就打了電話跟吳先生預約搬家,行程滿滿的吳先生親自來原租屋處估價,我家當很多(冰箱電視大小東西皆有),吳先生很阿莎 力,給了很優惠的價格,還提供了打包的建議。 在8/3這天從新竹市搬到竹東鎮,當天有大概5-6位先生來搬家,效率一流,對於包裝不夠仔細的物品,他們也會協助加強包裝。浩浩蕩蕩裝了一台半的車(另 外半台是我跟安順買的二手床組,他們一併在搬家當天幫我送),到竹東後也是一個小時內迅速完成,讓我可以快速入住新家! 以後搬家我一樣會找安順!!! 也推薦給大家~~~~

 --------------------------------------------------------------------------------------------------

   ~安順專業搬家感謝顧客的推薦,文章原文位於部落格留言板內,歡迎點我進入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