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部落客推薦新竹搬家優質安心~新竹搬家公司054

2011/06/29 14:41:00

當初找安順搬家,就是透過網路上的介紹,每個人都說安順搬家絕對會非常安心順利。剛好這陣子弄新房子的雜事已經讓我焦頭爛額,我真的非常需 要"安心和順利"阿。打給吳先生詢問價格時,吳先生很細心詢問搬家東西的項目。而且下雨天新竹光復路就會塞得不像話,但是吳先生還特地幫我送紙箱過來,紙 箱也幫我用包膜包裝避免被雨淋濕弄髒。搬家當天對於兩位師傅簡直能用神乎其技來讚嘆,紙箱堆疊和搬運的方式非常順暢和俐落,不僅很細心地幫我把電腦和主機 用棉被包裹來保護,床墊部分也以包膜包裝避免弄髒,師傅都很細心地詢問和確認要搬的東西,一點都不會感覺他們的不耐,而且非常有禮貌,跟外面的像是黑道開 的搬家公司簡直天差地別,要給100個讚了。真的很感謝碰到優質的搬家公司,很感謝吳先生的阿莎力和搬家當天兩位師傅的辛苦,感恩ㄟ..........


        ~安順專業搬家感謝顧客的推薦,文章原文位於部落格留言板內,歡迎點我進入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