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新竹搬家公司那家好_591租屋網會員優質推薦036

很多人都在搜尋「新竹搬家公司那家好?」我們邀請您來看看591租屋網上的會員朋友推薦!


我們誠摯的感謝591租屋網的會員朋友們熱情的推薦,更希望日後能有機會為正在觀看網頁的您服務!



會員:李小姐
 
很抱歉這麼晚才回^^
搬過這麼多次家,安順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的,現在我住的地方只是暫時的,下次搬家我一定會再找安順,吳老闆的親切、耐心、阿莎力,師傅的專業和態度,都是讓安順成為大推薦的理由。
過年前從新竹中山路搬到苗栗南莊山區,晚上6點多打電話詢問,不到15分鐘吳老闆就到現場估價,知道我們預算不夠也很爽快的降了一些價格,然後簽契約+付訂金。約早上8點半,雖然下雨卻沒遲到反而還提早到了,包含吳老闆在內應該有6.7個人。
只見師傅拖著好幾個大籃子進來,老闆就在裡面指揮,冰箱、電視、床墊、都用包膜仔細包起來,其他小雜物就用籃子裝好由師傅背著出去,沒多久時間就全部上車了,感想只有兩個字「專業」。
其中很不好意思的是,在全部疊好上車之後才跟吳老闆說路途中有一段約6.7百公尺但很陡很陡的山路,吳老闆不但沒生氣,還請師傅堆疊的更緊密一些,最後才用大布整個罩起來。
順道一提,因為家中的鋼琴不帶走,所以捐贈出去,對方請了另一家不知道是樂器行還是搬家公司的人來搬,約了同一天同一時間,卻晚了一小時,理由是塞車!! 在這一小時內,我所有的東西都上了吳老闆的車,房東也點交完房子,鄰居還來寒暄。在此很謝謝吳老闆的是,因為屋內必須清空給房東看,所以他請師傅幫我把不 要的家具和捐贈的鋼琴通通搬出來,師傅還很熱心的幫忙那家遲到的公司搬運鋼琴。
一路經過了省道和山路,師傅一直跟在我的車後,到了之後,下車處到家門口大約有2X公尺,途中會經過濕滑的階梯(當天我在那邊就滑倒了),師傅們二話不說 馬上開始搬,想幫忙還不給幫,師傅說我唯一的工作就是在搬下車後告知師傅東西要放在哪個房間哪個位置,中間請師傅稍微休息喝飲料,師傅都堅持一定要先搬 好,之後更有客服回電詢問搬家狀況,我真的認為安順是一間優質且用心的搬家公司。

         
            更多來自591租屋網會員對安順專業搬家的點評,請點我進入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