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PTT鄉民-新竹搬家公司推薦安順專業搬家028

新竹搬家公司安順專業搬家~PTT顧客推薦文




 作者 umijuki                                                         看板  MoveHouse
 標題  [心得] 感謝安順專案搬家(竹北->台北)
 時間  Wed Feb  2 10:18:38 2011
───────────────────────────────────────
                                                                                
搬家日期:100/01/29
搬家時間:AM 6:00
From 竹北
To   台北
                                                                                
                                                                                
趕著在過年前搬家
真的很感謝吳老闆跟他的工作夥伴們
我的東西真的是多到一個爆炸
徹夜打包了還是遺留了很多還沒包完
吳老闆一來 就看了看我的東西
立刻指示師傅們快下樓去拿大塑膠籃
滿滿一屋子的東西 (明明是套房卻有小家庭的量=_=")
居然只花了半小時就全部上車
最讓我感到"感心"的
是我的兩隻喵仔
因為前座沒辦法放下兩個貓籠
只能放在後車斗跟行李一起                                                       
那天又是下雨+寒流
吳老闆就特別交待要幫喵仔蓋棉被保暖
後來到了台北
新家沒有電梯 樓梯又長又窄
就靠著吳老闆跟一位師傅
花四十分鐘搬上樓 速度快又好!!
而且吳老闆真的很重信用
雖然看到我的東西爆炸多
也沒有跟我坐地起價
當初簽約說多少價錢就是多少
真的十分值得推薦!!!!!
在此真的感謝安順搬家公司還有親切又有氣魄的吳老闆~~!!

感謝PTT鄉民-新竹搬家公司推薦安順專業搬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