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PTT鄉民-新竹搬家公司推薦安順專業搬家004

新竹搬家公司安順專業搬家~PTT顧客推薦文




 作者 hymanhyman                              看板  MoveHouse
 標題  [心得] 推薦安順搬家
 時間  Tue Sep 22 21:16:12 2009
───────────────────────────────────────
                                                                                
推薦安順搬家.
小時候搬家超過八次.所以現在自己成家後對於搬家這事非常謹慎.
深怕小時候對於搬家及搬家公司人員所留下的夢魘再現.於是小妹開始做功課.
先上網.找詢相關搬家公司的介紹及評價.結果看到有關安順搬家公司的經驗分享.內容說
安順有統一的制服.搬家前估價.並簽訂合約書.不怕被臨時加價.
看到這樣的經驗分享.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打電話給安順搬家公司.
電話那頭接洽的吳先生.很有耐心地回答我一個又一個的問題.沒辦法..小時候的夢饜真的
太大了..不免想要一一問清楚.很快地吳先生來到家中估價.開的價錢也很公道...搬家當
天.準時出現.並且服務人員都身著橘色的統一制服.很快地他巡視要搬的物品後.開始迅
速的裝運我的家當.他小心翼翼地將我的床墊及冰箱等物品裹上一層又一層很像保鮮膜
的東西.讓愛乾淨的我滿意極了.完全不怕我睡的床墊被灰塵弄髒.我想這點應該很少搬家
公司會注意及辦到.除此之外.他們還會將易碎的物品.或怕碰狀的家電.鋪上棉被.因為我
搬家的時間是在凌晨.深怕吵到熟睡的鄰居.服務人員.安靜又迅速的搬運.今天遇到我隔壁
的舊鄰居.她說不知道我將搬家具走了.因為很安靜.沒有什麼聲響.果然這樣的團隊真的很
有效率.因為他的服務與效率真令人滿意.趕走我多年的夢魘.所以我也介紹我本週要新
搬家的朋友也請專業的安順搬家公司幫忙.
 
感謝PTT鄉民-新竹搬家公司推薦安順專業搬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