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新竹搬家公司安順專業搬家-客戶常見問答集-估價疑問篇

【估價疑問篇】

Q1.
請安順專業搬家估價要費用嗎?
 
A1.

您好,安順專業搬家不論任何形式(網站、電話、E-mail)的估價都是完全免費的,就連現場估價也是完全免費,請不用擔心。



Q2.
如果是線上或電話估價談好了的價錢,會不會到現場價錢又不一樣了呢?
 
A2.

您好,安順專業搬家以誠信為服務的原則,絕對不會事後以各種名義加價,請顧客放心,談好的價錢,也會與顧客簽訂契約,保障您的權力。



Q3.

為什麼線上詢價,安順大多會問我要不要現場估價呢?不能在線上或是電話中回答報價嗎?


 
A3.

您好,線上或電話中的報價,往往都有傢俱尺寸標示不清的部份,如果要顧客量完傢俱的尺寸,我想大概會累壞顧客,而且現場估價會觀察到您的住家環境,比如好不好停車,樓梯的寬窄,或是我們搬家當天要注意的事項與需特別準備的工具(比如拆裝部份),都可以一次注意到,而且現場報價的價格 最準確最快,不用一直和您回覆尺寸和數量問題,造成顧客的不便,重點是現場估價有較大的可議空間,比如到了現場發現傢俱的搬移容易度高,自然價錢比不知道情況的線上、電話報價更有彈性空間。



Q4.
如果我想要找安順為我搬家,要多久之前提出或是預訂呢?
 
A4.

您好,安順專業搬家有三台搬家專用大卡車,人員齊全(桃園+新竹總部),並有合作的同業公司,所以您的搬家時間都可以配合您,只要1~3天前先打電話來預訂搬家,我們一定會盡力配合您的搬家行程。



Q5. 我看過其它的搬家公司都有搬家的價目表,為什麼安順沒有列出來呢?
   
A5.

您好,吳先生也想過這個問題,但是搬家的估價,考量的因素很多,比如樓層、電梯、傢俱的等級、拆裝服務、搬家的環境、廢物處理…等,若一項一項明定價格,想必客戶加起來是個可怕的數字,但安順專業搬家的估價,是以大型傢俱和比較特殊的部份為主要收費對象,其它的部份為統一算一個價,並視情況折扣給顧客,甚至當地的顧客比較少傢俱的,我們都依顧客的預算,以不虧錢作口碑的方式來服務,這也是安順專業搬家沒有價目明細表的原因,但是安順專業搬家的收費絕對是合理、平價、品質專業有保障。



Q6.

我不是現場估價的客人,請您們報價後來搬家前,在整理東西時,發現比我當初報的傢俱數量還要多,這樣價錢要怎麼算呢?


   
A6.

我們常常遇到這種情形,所以才會在許可的情況內,以現場報價為主,若您多出來的部份不多,請放心,不會再另外和您收費,我們一併服務在內。我們曾經有顧客只報了一半的數量,到了現場不得不再加派另一台車支援的情形,像這樣的話,就會重新再和您報價,價格您滿意了,才會開始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